🌙❄️🌅长嬴忆琑🍩🍷🌸

vb:Dear-深情的百香果味鸢尾花
所有发不出来的全在vb,粉见

博君一肖《CX330》08

第八章

-有了他,他便不再是那颗寂寞的星星-

前素人后一线明星啵&病弱大佬赞

相互救赎,伪破镜重圆

赞有慢性胃炎,注意避雷!

 

 

“肖战,我们很快就能再次见面了。”

 

 

-----分割线-----

 

 

肖战早上起来,看到了前一天晚上还没降下去的热搜。


这些热搜王一博本来是要发博澄清的,但李琦说,秦真真的团队和公司那边沟通过了,觉得现在他们正在合作,直接澄清对新剧的影响不好,所以就一起保持沉默,不予回复就好。


肖战随便找了一个点进去看到的就是一个营销号发出来的一张照片,照片里秦真真摸着王一博湿漉漉的头,王一博还穿着浴袍,一看就是刚洗完澡。


他看了看评论区,王一博粉丝骂秦真真臭不要脸占便宜,秦真真粉丝骂王一博粉丝认不清现实,甚至,还有少许cp粉已经建立起了双人超话,叫“情真一切”。


肖战浅笑一声,关了手机,今天他就可以出院了,公司那边还有一批新人需要他亲自面试。


“喂,阿沅,我现在已经办好出院手续了,一会儿回去我先给新人面试,然后你安排一下,张延导演最近在准备一部青春电影的选角,希望能用应届的签约生或者年轻的素人,想来咱们公司选角,你看看谁合适,安排一下。”


身体恢复了,那个严肃认真,清冷理智的月影集团总裁肖战又回来了。


进了公司大门,江沅便迎了上来。


“肖总,面试的地方我安排好了,在五楼三号多功能室,这次面试的一共二十人,其中有五个是在校大学生,剩下的都是应届毕业生。”


江沅边走边向肖战汇报着今天的工作。


走到电梯口,肖战和江沅交代了几句,让他先过去,自己一会儿就到,然后走上总裁专用电梯。


进了办公室,肖战就撑不住了,他这次是强制出院,只是他没和任何人说,此时此刻,,他只觉得胃疼的要命。


肖战从包里拿出医生给他开好的药,倒了杯水吞了下去,过了几分钟,药效开始发作,他才好了一点。低头看了眼表,面试应该十点开始,现在已经过去五分钟了。他简单理了理衣服,便下了楼。


刚走到五楼的三号多功能室,就听里面传来了抱怨的声音。


“我说这什么情况啊?就把咱们扔这儿不管了?堂堂月影传媒,怎么一点礼貌也不讲啊!”


肖战笑了笑,刚想推门进去,就听到了另外一个声音。


“肖总可能是有着急事,肯定不是故意把咱们忘在这儿的,再说,这才十点零五,不过五分钟你就等不及了啊,也太没耐性了吧。”


“哎你……”


“不好意思,久等了。”肖战没让那人把话说完,就推门进去了。


“肖总好。”其中一人站起来,给肖战鞠了一躬,剩下的人也急忙站起身来。


肖战看了看带头的人,点了点头,坐到了主位上。


“实在不好意思各位,刚刚公司有点急事,一时没走开,现在开始面试。”


一连听了九个人,对未来发展的期望,肖战很不满意,因为这些都是想通过选秀出道,靠脸赚钱,至于选秀前选择来月影面试,表面上说是因为喜欢月影,甚至说因为喜欢肖战,好一顿溜须拍马,实则不过是怕自己选秀失败后没有去处,提前给自己铺后路呢。


下一个,到刚刚那个为肖战说话的男生了。


“肖老师您好,我叫苏洛白,今年20岁,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大二。我是个性格外向,很爱笑的男生,所以从小到大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‘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差’,事实也确实如此,我是个很幸运的人,演员这个行业,是我儿时的梦想。月影传媒,我在初三的时候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便被吸引了,‘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’,我想,这名字该是谁人所取,品味如此高雅,从那一刻,我便认定了这里,我希望能在自己喜爱的地方,完成自己的梦想。谢谢。”


肖战抬头看了看眼前这个男孩,他眼睛里写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对自己选择的坚定,这个目光,肖战觉得似曾相识,二十二岁的王一博,也曾有过这样的目光。


“苏洛白,你就没想过爱豆这条路吗?毕竟这可是成名快最轻松的一种方式。”肖战问。


苏洛白摇了摇头,道:“我自知自己唱跳不行,而且我也不想放弃后面两年的学业,当爱豆吃的是年轻饭,我不合适了。”


肖战点了点头,仔细看了看这个男生,清冷的长相,眉间竟还有颗痣,和王一博长得真像,只不过,性格可比王一博热闹多了。


肖战起身,走到苏洛白面前朝他伸出手,说:“欢迎你,加入月影。”


王一博拍戏休息的时候,李琦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
“一博,我给你选了几个好的本,都是三个月以后才能开机,现在都在选角,今天下了戏之后你看看,《一笔千秋》差不多还有一个半月就杀青了,在进新组前,你应该会有至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。”


一个月的休息时间,王一博想了想。之前让助理去打听了,肖战未来几个月都要开始捧新人了,还准备在两个月后办一个选秀节目,学员名单都已经拟好了,他自己也要做导师,选秀地点已经定了,在深圳。

下了戏,王一博看了看李琦选的那些剧本的拍摄地。有一个都市剧大部分取景地是在广州,还有一小部分在横店拍。


深圳离广州很近,坐火车一个小时就能到,这样去见肖战也很方便。


回了李琦之后,王一博仰面躺在床上。


“肖战,我们很快就能再次见面了。”他道。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